跟个小菜似的(初中牲版)

混的圈子有点杂。。其他的文还在考虑中
主还是怪师
背景图源雪太

『帝布』变小了~(赛琳娜视角)

  大家好,我是赛琳娜。

  我们的生活本来很平淡,直到前天…

  四不像去祸害东塔楼了,布布路赶到时那里已经一片狼藉。他企图抓住四不像却反被四不像打了一巴掌。据说那巴掌劲很大,布布路被猝不及防地摔在桌子上。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桌子上有一瓶科娜洛导师新研制出来的药粉,药粉被撞倒的同时撒了布布路一身。四不像在那“嘎嘎嘎”地嘲笑布布路。

  我们到东塔楼后就看见布布路在那傻乎乎地笑着。

  帝奇当时有在说话,从口型看应该是“笨蛋”。

  我好像被喂了狗粮但不明显。

  我们收拾好残局之后找科娜洛导师受罚。(平静)

  我的耳边是科娜洛导师喋喋不休的训话,虽然我低着头但我能想象到科娜洛导师愤恨的表情。(如果有人把我口红弄坏了我也这样)

  过了一段时间科娜洛导师似乎没话可训了,就摆摆手放我们回宿舍了。

  直到第二天饺子去叫布布路上课。

  我离他们八十米远也听到了饺子放声大笑。

  我赶过去的时候没有看到布布路。

  我问饺子:“布布路呢”

  然而饺子指了指被子:“那呢”

  我:?

  你告诉我那个没有一丝凸起的被窝里有布布路?

  笑话!

  …好像是有一点凸起。

  我掀开被子一看,布布路什么时候变那么小了。

  他带着他的小号衣服在被窝里可怜兮兮地往外看。

  我:饺子!!!快叫帝奇啊!!!!!

  饺子:哦。

  帝奇来之后,我们仨一起盯着小号布布路。

  布布路:你们看我干嘛

  饺子:玩

  哔---

  咳咳刚刚发生了点小意外。

  我们继续。

  我们仨一起盯着小号布布路。

  布布路也看着我们就是没一个人说话。

  帝奇首当其冲:“你怎么变这么小的。”

  布布路茫然地摇了摇头:“不知道,我醒来就变成这样了。”

  好嘛,果然不能对一个面瘫和一个傻子抱希望。

  未完.

一编:不想写了就这样吧,明天还要上学呢

  明天晚上出后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