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个小菜似的(初中牲版)

混的圈子有点杂。。其他的文还在考虑中
主还是怪师
背景图源雪太

『帝布』变小了~(赛琳娜视角/下)

  我们没有办法,只能带着小号布布路去找科娜洛导师。

  到了办公室后,我没想到双子导师也在。

  黑鹭导师一如既往地对布布路发出嘲笑:“哈哈哈哈哈哈布布路你怎么比帝奇还矮啊哈哈哈…”

  被cue的帝奇发出了五星镖攻击,场面一片混乱。

  好在饺子及时出马把布布路拖到科娜洛导师面前:“科娜洛导师你快看看布布路昨天沾到药粉之后就变成这样了!”

  科娜洛导师明显不急,慢悠悠地翻着资料,找出其中一页给我们看:“这就是布布路昨天沾到的药粉,你们自己看吧。”

  听听这是人话吗?!

  是。

  随后科娜洛导师说了一句:“药效一个月哦~”

  草。

  布布路此时发出疑问:“那我岂不是一个月都得这样了?”

  科娜洛导师慢悠悠地说:“对。所以你们之中得有人照顾他一个月,或者你们轮流照顾也可以。”

  我们默契地推出了帝奇。(帝奇:?)

  帝奇看了看我们,叹了口气,走过去抱起布布路。

  布布路:“帝奇你愿意抱我了唉。”

  帝奇:“闭嘴。”

  哦,这该死的cp感。

  一直没说话的白鹭导师开口了:“既然帝奇要照顾布布路那就和布布路睡一起吧。”我如果没看错的话当时白鹭导师嘴边挂着一抹笑。

  布布路的脸唰一下红了。

  帝奇也低下了头。

  呵呵,纯情少男。

  不过没事他们再抗拒也没有逃过睡一起的命运。

  晚上我们就各自回房了。

  但是我的好奇心没有得到满足!

  所以我和饺子合伙来到布布路房间门口的小树丛里。(?)

  令我没想到的是精英队竟然也在。

  饺子深吸一口气,上前去说:“你们怎么也在。”

  ?

  这么直接?

  十三姬笑了:“看看小情侣甜蜜生活啊”

  ?

  我忍不住了:“你们怎么知道?”

  狮子堂说:“黑鹭导师都和我们说嘞”

  ?

  我tm崩了。

  我就想安安静静磕个cp哪来这么多人搅和?

  想安安静静磕cp这么难吗?!!!

  算了。

  烂了。

  既然都知道了就一起磕吧嘿嘿嘿

  咳咳刚才失礼了。

  继续。

  我们几个扒着窗户往里看,只看见了坐在床边的帝奇和睡得正香的布布路。

  帝奇你就这么怂吗?

  呵呵不管了。

  帝奇低着头也不知道想什么。

  我刚把脑袋从窗户上移开,十三姬就说:“快看啊帝奇舍得上床了!”

  阿不思小心翼翼地问:“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礼貌?”

  十三姬拍了拍阿不思的肩:“你还是不懂,这是观察小情侣的动静并给予合理的助攻!”

  十三姬你说得太对了!!!

  好的帝奇四肢僵硬地躺上了床,然而身旁的布布路感受到旁边的动静抱住了帝奇。

  啊啊啊啊啊果然还是布布路主动!!!!!

  帝奇被布布路这么一抱好像不敢动了。

  哎呀进度慢正常,果然还是得寄希望于布布路。

  布布路加油!!!

  饺子的头也探了过来:“呀”

  我推了一把饺子:“滚,别挡着我。”

  饺子又使出苦肉计,但我早已免疫。

  真棒。

  话说帝奇舍得动了,他翻了个身,胳膊轻轻搭上布布路的身体。

  啊啊啊我可以!!!

  布布路好像有点醒了,他微微睁开眼:“帝奇?”

  帝奇又说:“嗯?”

  但布布路又闭上了眼,把头埋进帝奇怀里。

  帝奇也闭上了眼。

  磕完cp我们正准备走,布布路又睁眼了。

  这次他看到我们了。

  他说:“帝奇你看大姐头他们也在外面唉。”

  布布路我恨你。

  我们僵住了,转过头发现帝奇正盯着我们。

  完。

  真死了。

  帝奇摸了摸布布路的头:“你先在这待着,我去找他们聊聊天。”

  布布路还真就不动了。

  我眼睁睁看着帝奇出来,拿出了五星镖。

  没事,医院wifi挺好的。

小剧场:

  医院里

  赛琳娜:“小情侣就是暴躁啊。”

  饺子:“大姐头你看我就不暴躁,要不要考虑考虑我?”

  赛琳娜:“滚开。”

  饺子:“(梨花带雨)呜呜呜大姐头你也太绝情了”

  1500多字

  嘿嘿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5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