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个小菜似的(初中牲版)

混的圈子有点杂。。其他的文还在考虑中
主还是怪师
背景图源雪太

『精英队and吊车尾』国王游戏

hh最近爱上了小日常

察觉自己已经拖更很久的我回来冒泡了:D

  摩尔本十字基地的一个学期终于结束了,基地中大部分预备生都回到了家乡。

  但是也有那么几个例外。

  就比如精英队和吊车尾。

  精英队美其名曰是留在基地训练。

  至于吊车尾嘛…

  布布路是因为爷爷说过在他成为怪物大师前不准回去。

  赛琳娜是害怕没成为怪物大师就回去会被迫继承家中产业。

  帝奇是不想回去。

  饺子本人称要陪自己队友。

  反正没一个回去。

  八人此时围坐在一张桌子上,过了许久,没有一个人说话。

  饺子试图打破寂静:“要不…我们来玩游戏?”

  布布路听到终于有人说话了,兴奋地说:“好啊好啊!玩什么?”

  饺子:…

  饺子打破寂静失败。

  赛琳娜看不惯这么安静,从包里翻出一沓扑克牌,说:“我们来玩国王游戏吧。”

  狮子堂开口了:“怎么玩?”

  赛琳娜一边取牌一边说:“我把1到7的数字牌和大王取出来,取出来的牌我们一人抽一张,抽到大王牌的人就是国王,国王可以任意指定1到7号做某件事情,被点到牌数的人必须把被要求的事情做完,做不完要喝一杯酒。”

  十三姬饶有兴趣地看了看,说:“行啊,来吧。”

  抽完牌后,大家你看看我看看,都在看谁是国王。

  这时,禅定中的阿不思发言了:“在下是国王,3号和7号切磋一下吧。”

  大家再次你看看我看看,看谁是那两个倒霉蛋。

  帝奇举起了手:“我是3号。”不错,语调一如既往的没有一丁点波澜。

  布布路兴致勃勃地举高手:“我我我!我是7号!”

  大家看到是这俩后自觉地退后三步。

  帝奇再次发言:“开始吧。”

  布布路率先发动攻击,他卸下棺材,溜到帝奇身后朝他脖子上击出一掌。

  帝奇察觉到了攻击,迅速闪到一边,任由布布路的一掌落空,趁着布布路缓冲的间隙朝他发动了暗器攻击。

  “哇啊!帝奇你要不要这么狠啊!”布布路吓得东逃西窜,抓起一边的棺材当作盾牌以作防护。

  “笨蛋!”帝奇嘴硬的同时收回了暗器。

  一旁的赛琳娜表示磕到了。

  阿不思慢悠悠地道:“好了,大家也别耽误太多时间,赶快开始下一轮吧。”

  第二轮——

  布布路举起自己的牌:“哇啊!我是国王唉!”

  帝奇默默收回目光,白期待了的同时又不知道在期待什么。

  “em…”布布路犹豫了一下,说:“那就1号和6号互怼吧:”

  阿不思:“在下不适合干这种事。”

  帝奇:…(脸黑)

  赛琳娜取酒去了,帝奇想:就一杯酒而已,没什么大碍吧。

  少年你想错了。

  帝奇看着赛琳娜拿来的82年的伏特加:?

  赛琳娜倒满两杯,豪爽地说:“喝!我可是把我压箱底的酒都拿出来了!”

  阿不思一饮而尽,悠悠地说:“在下觉得偶尔尝试新鲜事物也是一种修行。帝奇君,喝吧。”

  帝奇黑着脸喝下了酒。

  第三轮。

  饺子坏笑了下:“哼哼,这把哥是国王,5号和2号亲嘴!”

  不幸中的万幸,5号是布布路,2号是帝奇。

  至于饺子为什么说这么准…

十几秒前:

  饺子:(眼神)大姐头我是国王。

  赛琳娜:(看牌/比手势)5是布布路2是帝奇

  饺子:(眼神)得嘞

哔——

  咳咳,总之就是这样那样,大家都等着看戏。

  帝奇这次意外的没拿五星镖扎人,正在思考要不要去喝酒。

  布布路不出意外地愣在那了。

  赛琳娜生无可恋:都这样助攻了豆丁小子还是不争气嘞。

  饺子笑嘻嘻:不出意外帝奇再喝一杯就能倒了,这酒度数可是很高的。

  布布路小心翼翼地问:“必须…要亲吗?我可不可以喝酒啊?”

  赛琳娜正想开口拒绝,饺子笑嘻嘻地接过话题:“可以哦。”

  赛琳娜:?

  赛琳娜拽了饺子一下,小声问:“为什么让他们喝酒啊?”

  饺子继续笑嘻嘻:“哎呀大姐头,你想想这俩长这么大一滴酒没沾过,而且一上来就喝度数这么高的,布布路肯定一杯就倒了,帝奇一杯不醉现在也喝第二杯了,要是真醉了不比直接亲有趣?”

  赛琳娜想了想,说:“是哦。那他俩万一没醉怎么办?”

  饺子说:“那就等会儿找机会再给他们灌几杯~”

  坐饺子旁边的狮子堂坐不住了:“不是,你俩是有多黑啊?”

  饺子笑嘻嘻:“比你想的要黑。”

  十三姬淡定开口:“换成我我也这样。”

  狮子堂:?

  赛琳娜再次倒满两杯酒,端到帝奇和布布路面前,笑眯眯地说:“好了,喝吧。”

  帝奇总感觉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  一直没把注意力放在这的朔月反应过来了:“把他们灌醉干嘛?”

  饺子赶紧捂住了朔月的嘴:“小声点,我们在干大事。”

  朔月:?贱民能干什么大事?

  赛琳娜发动了河东狮吼:“快喝!”

  禅定中的阿不思有那么一瞬间感觉耳朵快聋了。

  帝奇碍于大姐头的狮吼功把酒喝下去了。

  至于布布路嘛,他早就喝完了酒跑一旁和四不像决斗去了。

  意外的是帝奇和布布路竟然都没倒。

  于是就有了以下一系列的事:

  每次饺子当国王都能准确点到帝奇和布布路,每次提的要求都让人不好意思干。

  所以赛琳娜时不时往杯子里倒满酒往帝奇和布布路面前塞。

  大家表示见怪不怪了。

  赛琳娜的伏特加都快见底了,总算见到效果了。

  第二天的帝奇表示很气。

  帝奇问饺子:“你昨天干什么了。”

  饺子看着帝奇手里的五星镖瑟瑟发抖:“我错了。”

  路过的赛琳娜看见这个场景默默走远。

  饺子趁帝奇看赛琳娜的间隙脚底抹油溜了。

  回过头发现饺子没了的帝奇决定明天上课的时候拿饺子当沙包。

  回到宿舍的帝奇看着熟睡的布布路心情愉悦了很多。

  他捏了捏布布路的脸,很软。

  布布路因为酒劲没过去脸还红红的,帝奇突然觉得其实还不错。

小剧场:

  醒来的布布路:…帝奇?你怎么在这?

  帝奇:这是我宿舍。

  布布路:(大脑待机ing…)

文笔挺烂凑合着看吧.jpg

二编:呜呜呜为什么标签上限了啊啊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57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